幺儿幺

最近在种地和封神|你听说过Hurts吗?| 声真是上头|金东|呆妞|K莫 | Mavel:Stucky、大小科学组,萌得非常真情实感| 少年复仇者:甜蜜的少年爱~外星混血王子&亲戚牛逼的未来至尊巫师| 欧美圈时泪太多BE也多再说要忍不住哭了| ST:Chekov我的小Pasha, R.I.P. | 其实萌过or在萌的CP和个人还有好多,懒得一一列举了【。

Kiss me, I'm a scientist

      当托尼和布鲁斯从电视台回到复仇者大厦时,意外而又不意外地看到了朋友们齐聚一堂,打开香槟、喷射彩带、欢声雷动地迎接他们。
      “那是一个很大胆的举动哦。”娜塔莎递给他们两杯酒,调侃道。
      “恭贺吾友!”索尔一把抱住他们,“吾方及此,恰闻此事,幸甚!”
      托尼将杯中酒饮尽,做了一个浮夸、华丽的感谢礼。布鲁斯有些无奈地看着朋友们的夸张行事,笑意难掩。
      今天是国家科学日,CBS电视台为了给旗下的王牌电视剧《大爆炸理论》宣传,特意做了一系列专题节目。其中一项就是邀请了全国乃至全球最有名的科学家托尼•斯塔克和布鲁斯•班纳来做访谈节目。两人谈了很多,科学的前沿,自己学习研究的方法、心得,科学家可以很酷,如何鼓励现在的孩子在大学学习自然科学,尤其是基础学科,等等等等。
      主持人很棒,托尼的口才也了得,大家聊得很开心。在说到很多理科生比较内向、木讷,不懂浪漫,难以追求异性时,主持人让他们给大学理科生们出出主意。
      布鲁斯老老实实地把了解到的世界上一些科学家恋爱时的浪漫事迹说了说。
       托尼则眨眨眼,说有一个百试百灵的方法,只要一句话。在主持人的追问下,托尼忽然深情款款地对一旁毫无准备的布鲁斯说:“Kiss me, I'm a scientist(吻我,我是一个科学家。).”布鲁斯先是愣了一下,随即立刻扑过去亲到了托尼的嘴唇上。
      直播间立刻响起起哄声。然而当托尼也搂住布鲁斯,两人深深地拥吻起来时,主持人先是惊讶,这才发觉原来两人是认真的,随后又真诚地鼓掌欢呼起来。
       两人得体地很快分开来,布鲁斯有些不好意思,托尼则得意地吹了吹口哨:“我猜我现在有一个男朋友了。‘我很幸运能够和我最好的朋友相爱。’”
      主持人恭喜了他们,随后提醒收看节目的观众不要轻易尝试,托尼•斯塔克是一位英俊智慧的年轻富豪,且明显和班纳博士互相有意已久。如果不是和被说这句话的人水到渠成,下场很可能是一个耳光。
      复仇者大厦内的派对持续到很晚,托尼和布鲁斯对朋友们的劝酒来者不拒。反正第二天也没什么事情,布鲁斯只要把自己的牙刷拿到隔壁托尼的房间就行了。(完)

*老梗新吃,还是kiss me的梗,原话就是著名的Kiss me I'm Irish,我对这种一吻定情还真是执着啊……不要嘲笑我没想象力,陪单位同事加班,但自己其实没事做只能干等着,只有用流量的手机可以玩(┯_┯)

评论(1)

热度(45)

© 幺儿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