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儿幺

最近在种地和封神|你听说过Hurts吗?| 声真是上头|金东|呆妞|K莫 | Mavel:Stucky、大小科学组,萌得非常真情实感| 少年复仇者:甜蜜的少年爱~外星混血王子&亲戚牛逼的未来至尊巫师| 欧美圈时泪太多BE也多再说要忍不住哭了| ST:Chekov我的小Pasha, R.I.P. | 其实萌过or在萌的CP和个人还有好多,懒得一一列举了【。

【K莫】爱我不爱我

    作为寝室里最后一只单身狗,丘永侯的情路颇为坎坷,几段恋情无疾而终,最近又为情所苦了。无心工作的丘永侯唉声叹气了好一会儿,顺手从桌子边上放着的花束中扯了一朵出来,神情恍惚地一边揪花瓣,一边碎碎念:“她爱我,她不爱我,她爱我,她不爱我……”

    路过的郝眉先是被丘永侯雷到了,“我靠,你一个大男人能不能不要这样?那女的就是拿你当千斤顶,有点出息行吗?”随后又反应过来那花束是贝微微上台领奖时主办方送的,肖奈让丘永侯帮她拿回公司,“你拿微微师妹的花揪着玩也不怕她找你算账。”丘永侯不为所动,继续揪花瓣,一边心里默数,一边懒洋洋地跟郝眉斗嘴:“我就拿一朵,微微师妹哪有这么小气。再说了,我要是直接扔掉说不定老三还会奖励我。”

    郝眉也不走了,靠着办公桌兴致勃勃地看丘永侯揪花瓣。等最后一片花瓣落到桌面上,郝眉迫不及待地问:“结果是什么?”丘永侯沉默了半晌,哀嚎着趴到桌子上,“她不爱我。”郝眉拍了拍丘永侯的肩膀,“这不是明摆着的嘛,还用你揪花瓣算出来啊?兄弟,天涯何处无芳草,你这样的条件,又不是找不到好女孩。”丘永侯猛地直起身子,手往花束那伸,“不行,我再试一朵。”郝眉一把将花束推远,“你别糟蹋东西了行不行?何况还是别人的东西。”丘永侯还想再伸手,“微微师妹又不会真留别人的花。”郝眉坚持:“糟践别人的东西就是不对。”丘永侯闻言把手放了回去,继续唉声叹气。郝眉突然有了主意,“哎,我给你写一个程序,模拟揪花瓣,你想算多少次就算多少次。”丘永侯推着郝眉让他走,“大哥,我求你了,别烦我了。”

    午休时,郝眉真的发了一个程序给丘永侯,还跑过来催他试试。丘永侯点开一看,郝眉把界面弄得还挺像那么回事。第一行字是“□□爱□□吗?”丘永侯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把女生的名字和自己的名字填了上去。第二行字是“第一片花瓣代表□□我”,丘永侯在两个下拉菜单中依次选了“她”和“爱”。下面是用线条简单画出来的一朵花,花芯上有两个字,“开始”。点击过后,花快速转了起来,再停下时花瓣数量已经变了,随后一片花瓣脱落、消失,同时一行字浮现在空白处——“她爱我”,消失。第二片花瓣脱落、消失,同时一行字浮现在空白处——“她不爱我”,消失。两人默默地看着花瓣一片片脱落、消失,最后定格在放大的“她不爱我”上。郝眉沉痛地拍拍丘永侯,一切尽在不言中。丘永侯不信邪,点击了花芯上的“重新开始”,这次第一片花瓣选了“她不爱我”,然而结果仍是“她不爱我”。

    “我去!美人,你不是耍我呢吧,这程序有其他结果吗?”

    “猴子,命运如此,老天爷也叫你清醒呢。”

    “你这破程序不准!你怎么不试试你跟KO呢?”

    郝眉嗤之以鼻,“哼,我跟KO可是真爱,哪还用这个试。”

    “真金不怕火炼,真爱不怕考验。美人你自己写的程序你怕什么?”丘永侯说完飞快地在程序上依次输入KO和郝眉的名字,把“她”改成“他”,然后点了开始。郝眉看了看依旧专注地盯着自己的电脑,仿佛没注意到外界发生了什么的KO,居然对结果有一点小紧张。当最后结果出来是“他爱我”时,郝眉的得意之情根本无法掩饰。丘永侯腹诽了一阵,忽然又想到了反击的点,急忙说:“KO爱你这是显而易见的,关键是,你有没有那么爱KO呀?”郝眉怒,“嘿,死猴子,你还挺会挑事的哈?”丘永侯不管他,把KO和郝眉的名字调换顺序,又点了开始。郝眉又瞟了KO一眼,KO的动作、表情依旧没什么变化,还是那么得心无旁骛,一心扑在工作上,仿佛在竞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他爱我”的结果出来后,丘永侯深深地后悔了,郝眉得意得办公室要放不下他了!

    “你真的没有在代码里故意针对我吗?”

    “我所有东西都发给你了,你好歹跟眉哥是一个专业毕业的,自己会查代码吧?”

    丘永侯当即查看起来,确实是很简单的一个小程序,没什么问题。郝眉不再理他,屁颠屁颠地去找自己的“真爱”腻歪了。丘永侯看着KO的冰山脸对着郝眉立刻温暖起来,想想自己的“女神”正好相反,是对着自己立刻从温暖变冰山,一下子觉得没意思透了。

    到了晚上,郝眉跟KO讲起白天跟丘永侯的事,还是笑得不行。KO则只是简单地“嗯”一声,情绪稳定。郝眉看他了然于胸的样子,白天一闪而过的念头又想了起来,“哎,那个程序,你是不是动了什么手脚啊?”KO沉默半晌,又“嗯”了一声。“果然如此,我就知道。”郝眉心里还是有一点点小失落。

    “你什么时候动手脚的啊?”

    “你把程序发给他的时候我就黑进他电脑了。后来他算了两次结果都不好,我猜到他要难为你,就顺手加了点东西。”

    “哼哼,眉哥的水平虽然不如你,不过一直以来还是能稳定地感应到你的行踪的,讲真,这是什么玄学啊?”

    KO没回答,郝眉也没指望他说话,又自顾自说了下去:“我还以为真是冥冥之中有什么神仙、上帝的告诉我们我们是真爱呢,白高兴一场。”不过闪到猴子还是很开心的。

    “本该这样。”KO忽然没头没脑地说。

    “啊?”

    “决定我爱不爱你你爱不爱我的,本来就应该是我。”不是花瓣,不是代码,也不是神明。

    “KO~~~”郝眉抱住KO,头在KO身上蹭来蹭去。恋爱这么久了,郝眉听KO直白地说情话还是有点羞涩。所谓霸道总裁爱上我,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不行,这种想法太不爷们了,于是——

    “让眉哥今晚好好疼爱你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KO用充满爱意的眼神看着郝眉,内心:呵呵[/微笑]。

评论(9)

热度(92)

© 幺儿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