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儿幺

最近在种地和封神|你听说过Hurts吗?| 声真是上头|金东|呆妞|K莫 | Mavel:Stucky、大小科学组,萌得非常真情实感| 少年复仇者:甜蜜的少年爱~外星混血王子&亲戚牛逼的未来至尊巫师| 欧美圈时泪太多BE也多再说要忍不住哭了| ST:Chekov我的小Pasha, R.I.P. | 其实萌过or在萌的CP和个人还有好多,懒得一一列举了【。

致Ⅰ科技公司内部K莫交流群⑨群公告

    后来,致一科技变成了一个很大很大的公司,也不再是一个和尚庙。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公司员工内部有了这么一个群……

++++++++++++++++++++++++++++++++++++++++++++++++


一、本群为致一科技内部员工交流K莫的地方,禁拆逆。

二、“K”指的是KO,K总,真名不详,经历不详。有的公司元老有时也会叫他老K,常用网名为“手可摘星辰”“摘猩猩的人”。从法律上来说与致一没有关系,实际上做着副CTO的工作。

      “莫”指的是郝眉郝总,浙江省高考理科状元,庆大计算机系本科学历,常用网名为“莫扎他”“被摘的猩猩”,外号“美人”,但仅限于和郝总关系好的朋友,其他称呼还有“美人师兄(仅限于老板娘)”“眉哥(仅限于元老级员工)”“美眉哥(仅限于元老中的元老)”。在致一担任CTO。

三、不得用工作号加入本群,不得使用公司的电脑或网络查看本群和本群的一切文件。请在家使用自己的电脑和网络,或用手机流量参与交流。

四、不得公开谈论本群,只有在确认不在群里的公司员工真情实感萌K莫的情况下才能发展进群。

五、在群里不要透露自己的个人信息,不要猜测其他人是谁,尤其严禁猜测、讨论提供K莫最新一手狗粮的前线是谁。

六、过往群里成员创作的图文视频可在群文件中下载,如要发表自己的作品请联系管理员审核。

七、脑洞、文、图、视频等同人创作禁BE、死亡、伤残、重大疾病、SM、QJ、性转、ABO、怀孕、娘化、第三者、白月光、前暗恋对象、前男/女友、和他人有(过)亲密接触,以及比以上所列举的更重口/严重的梗,违者死刑立即执行。

八、严禁打扰真人,后果很可能是开除。

九、常见Q&A

       1. Q:K总和郝总真的是情侣吗?

           A:真的,同居中。

       2. Q:真的是K总是攻,郝总是受吗?不是说现实中的同性情侣不分攻受吗?

           A:这种私事当然不可能让外人知道,但是公司成立初期的老员工都认定是K莫。这个问题群里已经车轱辘多次,具体论点论据见群文件中《攻受分析》,不再做更多讨论。

       3. Q:既然他们的关系是公开的,为什么不能公开谈论?

           A:不是不能公开谈论K莫,是不能谈论本群以及群内的相关信息,因为如果让老总知道底下的员工拿他们的私生活当谈资的话……当同事谈论起他们时,你所了解的情况请以办公室里的直男的程度为准。

       4. Q:K总对人都是这么冷淡吗?

           A:是。K总对除郝总以外的人是不会有表情的,对肖总和公司元老态度会礼貌些,对其他人除了工作上的交流外是不会理睬的。是的,你属于“其他人”的行列。

       5. Q:K总怎么这样啊,我玻璃心了p(´⌒`。q)

           A:那就不要萌惹ˊ_>ˋ

       6. Q:K总真的就是曾经著名的黑客KO吗?/K总的工资是打到郝总的账上是真的吗?/为什么K总没有跟公司签劳务合同?

           A:目前流传最广的说法是,K总就是黑客KO,为了避免麻烦,所以没有和公司签合同,因此工资才打到郝总账上。真相如何,在公司发展到今天的地步下已是不可说,只能自由心证。如果是真的,还真是用爱发电呀。

       7. Q:郝总真的是富二代吗?

           A:有次郝总亲戚家的孩子在暑假期间来公司实习,据说很多亲戚都以为郝总是“因为父母不同意所以和穷小子私奔了,和父母赌气故意跑去给别人打工,那点工资怎么生活呀”。

       8. Q:K总给郝总做的东西好像真的很好吃呀,好想吃……

           A:确实是真的很好吃(¯﹃¯)不过,不要主动开口要,也不要暗示郝总主动给你吃。如果哪天郝总心情好真的分K总做的点心给别人吃,当有三个人以上时可以放心接受,否则还是先婉拒一下。所以技巧是,瞅准时机,在郝总心情好时带多点人去他那,K总不在场最佳。

       9. Q:为什么群名称里有个9,难道还有前八个群?

           A:你以为群里的规矩为什么这么多ˊ_>ˋ这都是前辈们的血泪教训啊……

       10. Q:难道他们知道这个群的存在?

             A:我群三大未解之谜之一,没有实质性的证据证实或证伪,也没有人敢向他们求证。

       11. Q:他们真的从来没有吵过架吗?

             A:港真,以K总那一切以郝总为中心的工作生活态度,确实也很难会有矛盾。

       12. Q:郝总/K总和肖总/于总/……也好萌呀!

             A:你有没有见过报废的电脑是什么样子?

十、最后,欢迎大家的加入!以前发的狗粮群主整理了文档,群文件里找《美人一笑也倾城》。让我们在K莫糖的海洋中尽情遨游吧!!!


++++++++++++++++++++++++++++++++++++++++++++++

    KO走进卧室时就看到郝眉捧着手机,在床上滚来滚去,开心得哼哼唧唧。走过去在床沿上坐下,手抚上郝眉的脸,柔声问:“什么事这么高兴?”郝眉就着KO温暖的手掌蹭了蹭,笑着说:“也没什么啦,那篇虐文总算解决矛盾转甜了,真的好戳我萌点啊!”说着又拿起手机,手指在屏幕上划拉起来。KO没有说话,看来她还算识相。

    “对了,KO,你说‘我会好好照顾眉眉的’。“郝眉忽然转过头来,兴致勃勃地要求到。KO望着郝眉亮晶晶,充满期待的眼睛,毫不犹豫地顺从而认真地说道:“我会好好照顾眉眉的。”郝眉得意而开心地摇头晃脑,又爬起来在KO脸上亲了一口,“给你的奖励。”最近郝眉心血来潮,总是喜欢让KO说或者做公司里的小姑娘们写的小说里的情节,还越来越上瘾,不过KO也因此学到不少谈情的窍门。

    拿过桌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KO靠着枕头坐到床上,准备随便玩点什么。郝眉在群里给“大大”留了个简短而热情的感想,虽然依旧是被淹没在别人的讨论中。放下手机,郝眉躺到KO旁边,准备度过今晚的睡前时间。

评论(6)

热度(94)

© 幺儿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