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儿幺

最近在种地和封神|你听说过Hurts吗?| 声真是上头|金东|呆妞|K莫 | Mavel:Stucky、大小科学组,萌得非常真情实感| 少年复仇者:甜蜜的少年爱~外星混血王子&亲戚牛逼的未来至尊巫师| 欧美圈时泪太多BE也多再说要忍不住哭了| ST:Chekov我的小Pasha, R.I.P. | 其实萌过or在萌的CP和个人还有好多,懒得一一列举了【。

【寡鹰】【ooc有】为什么我们永远是配角!?

这种淡淡的忧伤是怎么回事……

Simon史沫:

克林特坐在沙发上,拿着游戏机玩着兔八哥(这个梗是隔壁DC的)娜塔莎则无精打采地喝着微偏黄色的鸡尾酒,杯壁上柠檬也因为室内温度蔫在杯口处。

克林特不忍心打破这尴尬的场面,他伏在娜塔莎身边,娜塔莎斜了他一眼,然后正经的说到:“克林特你干嘛?”

“我们为什么要就怎么看着他们在这儿……恩在这儿打情骂俏的?”克林特指着对面。

娜塔莎用左手捂住自己的眼睛,然后看着克林特:“我不知道,好像这就是一个固定模式似的,当他们这样着的时候,我们俩就应该在旁边看着,嗯哼?”

克林特用双手比了个相机:“一群我认为的直男在这儿,冒着粉红的泡泡,就和一群情侣一样在这儿说着不可思议的调情话,然后肆无忌惮的像个小孩做出奇怪的表情,好像有一群奇怪的心理像对话框一样的。说真的娜塔,我们俩为什么总是看着……”

娜塔莎的眼光突然就利锐了三分,克林特一下子就失去了说下去的勇气和信心。

其实克林特依然在自言自语着哼哼着,一些连娜塔都听不到的牢骚。

“我受不了史蒂芬天天给巴基买牛奶了!而且还塞在我的私人冰箱里!而且每次我想馋着喝一口就被巴基抓住了!还有托尼和布鲁斯能不能别一唱一和的在我面前讲曲奇组成部分和过程的方程式!还有我真的,很讨厌,洛基,天天晚上通过镜子,来和我抱怨托尔只会吃鸡腿,我对他和哥哥的私人空间一点都不感兴趣!我每天都有杀他的心啊别把我当成宠物好吗!我又不是出气筒!”

娜塔莎手指狠狠戳在他的脑门上:“然而每次这个情况都要由我来终止。”

娜塔说话或许真有一种生来的魅力和能力,克林特只能乖乖的默许这个事实。

其实配角也有配角的好,两个人都心知肚明。分明他们两确实是真正的恋人,只不过这种情感就是平凡的,清晰的。

“什么?今天托尼和巴基又打起来了?”克林特将装满饼干的小布袋的袋口扎起来。

娜塔莎笑笑,没有说什么。
 “我们还是像个配角一样的,去救救场吧,看开他们还是需要我,需要我们的。”

娜塔莎无奈的走进克林特的房间,从他桌上拿起一盒牛奶:“这个或许能圆场?”

“他们还没那么傻呢,不过娜塔,我承认这是个好主意。”

于是配角二人组永远在衬托气氛和救场,或者在衬托气氛或救场的路上。

评论

热度(63)

© 幺儿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