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儿幺

最近在种地和封神|你听说过Hurts吗?| 声真是上头|金东|呆妞|K莫 | Mavel:Stucky、大小科学组,萌得非常真情实感| 少年复仇者:甜蜜的少年爱~外星混血王子&亲戚牛逼的未来至尊巫师| 欧美圈时泪太多BE也多再说要忍不住哭了| ST:Chekov我的小Pasha, R.I.P. | 其实萌过or在萌的CP和个人还有好多,懒得一一列举了【。

自从《请喜欢我》的编剧从半季开始发屎以后每一集都看得我郁结胸口!作为一个(绝大部分时候)CP洁癖和受粉,看攻出轨简直能让我气晕过去,我吃晚饭的时候会看视频,今晚刷到的时候特意没看,因为我怕我吐出来。

而且我现在写吐槽,我发现槽点太多我理不出条理来吐槽啊!!!我从哪一条说起??!!

前情提要,导演、编剧是男主,攻。受是此剧他第二个男朋友,有轻微的焦虑症(或者之类的精神疾病),真爱(前男友攻在Q&A里盖章不是真正的爱),也是我最喜欢的角色。受要求开放关系,攻被说服,然后约了一次炮,过夜了。炮友动脉瘤手术,打电话要攻去看他,攻经过思想斗争后带着爸妈去看他了。

1.从第一季开始就开玩笑说导演缺爱、占演员便宜,这次的炮友,理性上想是为了增加戏剧冲突,为了有看点,但是感性上我真的想认为是为了揩油啊!!!

2.受作为一个处男之身给了攻且(基本上应该也是初恋了)想要和攻一辈子在一起的拥有脆弱心灵的精神疾病患者,你他妈的跟我说他想要开放关系??!!一个心灵脆弱的小处男要求开放关系??!!Excuse me? 导演你不要把锅甩给别人好不好!是想把自己塑造成盛世白莲吗?!

3.为什么他妈的每一部西方发达国家拍的男同性恋影视剧都他妈的要写他们他妈的搞开放关系?!It always ruin everything!!! 这一点都不有利于改变刻板印象好伐啦?Ball ball你们有点群体责任感好吗?简直想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给你们。

4.约炮就约炮,为什么要约到家里?还一晚上还搞几次?还一起洗澡?还相拥着睡觉?还吃早餐?你怎么不干脆去登记结婚?哦忘了,澳大利亚同性婚姻没有合法化。太遗憾了是吧?

5.居然他妈的还真因为这件破事让受病情发作了!WTF!!!![此处应有冬兵踹猎鹰下航母动图]不能忍!虽然攻立刻用甜言蜜语神奇般地哄好了,还是不能忍!!!【上一季就是因为受看到攻被炮灰吻没来得及躲开而病情发作,这季他妈的居然!!!!】

6.然而攻是主创和男主,要想继续看受只能还是希望他和攻一直在一起。演员毕竟和角色不同,而且受的演员不是什么国际大明星,这剧结束以后也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再看到了。

7.在开放关系提出来的那一瞬间我就应该意识到,这剧攻是男主,即使他让受提出来,剧里也一定是围绕攻找炮友而不是受找炮友。

8.每一季都是开头甜,结尾虐。这季的前面甜得开创世界历史高度,后面的我都不敢想……

不过老实讲,大概是为了受在这一季的剧情好展开?我觉得跟上一季比,受的病情真得治好了很多很多,有种见证了医学奇迹的感觉。直到最新一集焦虑症发作,啊,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唉,总之这种又气得要骂又要哭着跪求的感觉_(:з」∠)_

顺便想到神棍局的科学组,屎发得更加可怕。第三者+初夜给第三者+对第三者是真爱+第三者为了救她死了+第三者死了!!!你他妈的回来先分手再死啊!!!虽然反正比Skyward强,简直想不到还有比他们更惨的非YY官配CP【。

评论

© 幺儿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