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儿幺

最近在种地和封神|你听说过Hurts吗?| 声真是上头|金东|呆妞|K莫 | Mavel:Stucky、大小科学组,萌得非常真情实感| 少年复仇者:甜蜜的少年爱~外星混血王子&亲戚牛逼的未来至尊巫师| 欧美圈时泪太多BE也多再说要忍不住哭了| ST:Chekov我的小Pasha, R.I.P. | 其实萌过or在萌的CP和个人还有好多,懒得一一列举了【。

【K莫】我曾七次鄙视自己的灵魂

    第一次,是我在熙熙攘攘的人群的注视下,最终没有等到你来和我结婚。

    当我的花箭第二次没有拒绝你的天医时,我就猜到了你其实是男生,把我当成了女生在追求。我并不明白你为什么会选择我(即使是觉得我的游戏昵称有“诗意”),而且还坚持不懈,但这并不妨碍我的心日渐鲜活起来。我每天都为你的陪伴而喜悦,又因为担心你发现真相而苦恼。期盼着你上线,又希望你不要再来。患得患失,某一天突然意识到,原来我真的在网恋。我怀着巨大的喜悦与忧惧说出了真相,看着你下线,等在月老庙前。

    这是我预料的结局,这是情理之中的结果,他的反应无可厚非。我这样劝说着自己,然而怒火还是焚毁了我的理智。在还没想好要怎么报复你之前,我就已经黑进了你的电脑。通过摄像头,我第一次看到了你。你呆呆地看着电脑,最终轻轻地说:“对不起啊。”我便知道是说给我的。


    第二次,是在大排档被你认出来时。

    你后来曾对我说,我比你们这些名牌大学生强,让你觉得自己有些low。你可能难以体会到,家庭背景、学历、工作、交际圈,这些条件在社会氛围中带给人的无形的压力。你是最高学府里的天之骄子,而我只能在平凡、不起眼的位置看看你,当时的我只想过做到这一步。

    当听到你未完全脱口的“打菜的”,我的心被拧着,沉入深渊。我条件反射般地拒绝了你交换手机号的要求,只想立刻逃走。人们常说某一类人“自大又自卑”,我大概也是这样一个矛盾体。自信到狂妄的黑客独行侠,和害怕再因为你的话而伤心的小饭店厨子,就是这么一个我。于是你叫住了我,抚平我的心,把我救出了深渊。


    第三次,是你第一次带朋友来大排档吃饭时。

    我受着双重的煎熬:没有道理的愤懑,和对自己这种心理的羞愧。每天你来吃饭,找我聊聊天,拉我坐下一起吃几口,有时还会触碰我。与你独处的时光是我每天生活的期盼,神圣到不容任何侵犯。我根本没有精力注意你的朋友,控制自己和烧菜已经占用了我全部的心思。所以后来你说要多带朋友来吃饭时,我一下子生硬地拒绝了。看到你尴尬的脸,我开始受第三重煎熬。然而你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我以后自己一个人来,我便没有空有负面情绪,只剩下欢喜和小小的得意。


    第四次,是你喝醉了,我把你背到我的床上。

    你大学时用的被子,那次你和你的朋友走之后我毫不犹豫地据为己有。晚上睡觉,盖上被子时,我确信那是你的味道,和我靠近你时闻到的一样。我控制不住自己自渎的频率。看到你躺在这样的被子下,我的欲望没有过程地燃烧到顶点。我固然爱慕你的灵魂,可也渴望你的身体,尤其是你长得那么好看。我在脑海里疯狂地幻想要对你做的事,想当个坏人。

    “KO~”你在睡梦中笑着嘟囔了我的名字。我才忽然发现自己已经从椅子上起来,来到了你的身边,一个近得很危险的距离。我慌忙冲到外面,让自己冷静下来。


    第五次,是我逼你回到幻想星球和我结婚。

    在挑明我就是“手可摘星辰”之前,我一直觉得自己的愿望就是,安安静静地和你在一起生活。然而这件事突然让我意识到,去他妈的,我就是想让很多人知道你是我的人了,这么好的人,大家都喜欢的人,选择了我,只有我。现实生活中是没法这样了,于是我紧紧地抓住了每一个能这样做的机会,即使是在游戏里。

    何况当初在游戏里,我的确是被嘲笑狠了。黑不过来。


    第六次,是我第一次到你家。

    那时候,我已经很爱很爱你了。然而我一直犹犹豫豫,不知道如何更进一步。聚餐时,同事们争着要住进你家,我只能生闷气。气他们,更气自己的优柔寡断,裹足不前,让事情到了这一步。我有充足的信心能让你留下我,却鼓不起迈出第一步的勇气。

    聚餐的事让我迈出了第一步,第二步我却又迟疑了。吃饭的时候我一直想开口要住下来,却又不停退缩,可能谈起小时候的经历又让有些回到以前的状态。终于,在吃完饭开始收拾碗筷时,我忽然惊觉,再不开口我就真要洗碗、走人了。你的同意,我倒是没怀疑过。


    第七次,是那次公司集体自驾游时,我和肖奈比赛游泳,你没有赌我赢。

    我大概是真的已经把你当成我的男朋友来要求了,你赌了别人赢,那种别扭的感觉难受且挥之不去。其实就算是真的情侣,大概不会也不应该这么小心眼,比如肖奈也只是平静地问了问贝微微原因。我的话,也许是因为刚刚进入“热恋中”吧,习惯了你给我的特殊待遇,突然间的落差让我一下竟接受不了。

    我沉默地游走,内心不讲理地愤愤不平。不过我知道你会来哄我,即使不对的是我。那时我已有了这样的信心,不然我也不会和你生气。这也是增进感情的小情趣吧?


----------------------------------------------------

    郝眉擦了擦眼角的泪水,义无反顾地抱住KO。


    郝眉和KO在一起后,按照我国习俗请致一的同事们吃了顿饭。席间众人交流起自己都是什么时候看出来他们互相喜欢的,因为几乎都比郝眉自己意识到的早,免不了要着重嘲笑他。郝眉不服气起来,主动说起KO表白的事,他把KO告白的话大致重复了一遍,房间里从嘻嘻哈哈逐渐陷入了男默女泪的氛围,还带着些“KO居然能一口气说这么多话?”的诡异。最终大家达成共识,KO太不容易了,以后全公司一起守护他们的爱情。

    郝眉:??????

评论(4)

热度(65)

© 幺儿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