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儿幺

最近在种地和封神|你听说过Hurts吗?| 声真是上头|金东|呆妞|K莫 | Mavel:Stucky、大小科学组,萌得非常真情实感| 少年复仇者:甜蜜的少年爱~外星混血王子&亲戚牛逼的未来至尊巫师| 欧美圈时泪太多BE也多再说要忍不住哭了| ST:Chekov我的小Pasha, R.I.P. | 其实萌过or在萌的CP和个人还有好多,懒得一一列举了【。

泰式联姻(五)

本文是KK夫夫同人,最后一点点含妞的大三角(这tag也是不知道该怎么打……)

-------------------------------------------------------------------------------

    Max其实理解Tul的意思,但他就是控制不住自己觉得难过。为什么结婚了还能体会到“失恋”的感觉啊!幸好Tul没有什么真爱的男朋友之类的……应该没有吧?Max开着车在终于不堵的曼谷街道上漫无目的地行驶,手机不时地叮咚作响,是Tul发消息过来,因为自己不接他电话。

    等他反应过来时,车已经开到了家门口,父母和姐姐在的那个家。Max在车里发了一会呆,还是下车悄悄地进了家。Max本想偷摸在自己房间住一晚,不引起家里人注意。都走到房间门口了,敷着面膜的姐姐忽然出房门看到了他,“卧槽吓死我了!Max你怎么突然回来了,也不说一声。诶不对,你干嘛偷偷摸摸的?”因为受情伤所以躲回家这种理由Max是不好意思说出来的,他“呃”了半天说不出话来,房门打开了很想往里走。Ann姐忽然察觉出了不对劲,Max的动作、神态不是他平常的样子。也许是姐弟间的心有灵犀,她隐约猜到是关于什么。“Max,你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和姐姐说,姐姐永远站在你这边,你知道的是吧?”

    Max定定地看着姐姐半天,终于忍不住过去紧紧地抱住她,Ann姐慈爱地轻轻拍着他的肩膀。Max失落的声音从Ann的耳边传来:“我真得好爱他……为什么会这么伤心啊?”Ann姐笑着叹了口气,“因为爱就是这样啊。”Ann姐让Max先去洗个澡,自己也去把面膜取下来。忙好后,姐弟俩在Max的卧室里促膝长谈,Max把事情大概跟姐姐说了一遍。Ann姐听完后忍不住笑了起来,她摸了摸Max的头,对着满脸不满的Max说:“Tul又不是不喜欢你,既然他还没那么爱你,你就追他,让他最后爱上你就好了啊。”“啊?什么鬼?”Max一脸疑惑地说,随即表情一变,严肃地想了一会儿,笑容逐渐浮现,“好像有道理哦。”Ann姐笑着摇了摇头,May的那个弟弟啊,看来是把这个傻小子吃得死死的。

    看他好像想开了,Ann姐起身向门外走去,一边说:“想明白就好,我去给你拿点甜点和热饮,你今晚就睡这吧,明天还要上班。哦,对了,你洗澡的时候Tul打电话给我了,我跟他说过了。”Max甜甜地说:“谢谢姐~~~”“真是个小孩子。”

    Tul因为昨晚Max的事情没睡好,情绪也很低落,一向早起的他早上闹钟响了几次也不想起来。恍惚间正要重新睡过去时,一个声音传来,“Tul哥,还不起床吗?”Tul一下惊醒,睁开眼就看到Max在清晨阳光下闪耀的大笑脸。Tul还有些睡意,感觉有点像做梦,不过他还是高兴地扑过去抱住Max,感受着实实在在的触感,闭着眼呢喃着说:“你回来了。”纠结了一晚上的心终于摆脱了折磨,舒服得想就这样抱着Max好好睡一觉。“嗯,我回来了。”Max在Tul的耳边轻声说着。Tul忽然想到自己还要解释,一下子弹开,对着Max正要说:“Max,关于昨晚的事,我……”

    Max打断他:“Tul哥不用解释,我知道你的意思。你也不用觉得抱歉,因为我已经知道要怎么做了。”

    Tul迷茫地看着他,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现在自己这刚醒的状态也没办法进行过多的思考。

    Max坐了起来,顺便也把Tul拉起来坐着。Max拉着Tul的双手,认真地说:“Tul,让我追求你吧!”

    Tul这下彻底清醒过来了,他看着Max英俊的脸庞因为认真、诚挚的神情带上了以往不曾见过的魅力。Max还在继续说:“虽说我们已经结婚,也上过床了,但是我们的感情,却没有正式开始过。所以,让我追求你吧,给我得到你的爱的机会。不是为了你的设计,只为我对你的感情。”

    Tul在这一刻的感受,就是怦然心动。他第一次确切地明白自己对Max不只是任务、目的式的感情,不是为了维持婚姻,不是凑合过日子,而是实实在在地喜欢他这个人。

    “你怎么说?”Max见Tul直愣愣地看着自己不说话,刚才的勇气、成熟就有些消散,开始有点害羞和忐忑。鼓起勇气再抬头看他,就见他满脸笑容地说:“欢迎来追。但我可是很难搞的哟。”

    “正好,我喜欢挑战。”Max的眼神自信到有些危险。

    再次拥抱的时候,Tul觉得自己恐怕舍不得怀里的温暖了,Max,你可一定要成功呀……

    “Max,其实我本来都已经打算把设计图给家里去建了。”

    “嗷……”

    “现在就只能看你表现啦。”

    “哥……”

    距离Max的追求宣言也有些天了,Tul感觉Max和以前也没什么变化。虽然心里嘀咕,但Tul也没什么不满,毕竟每天相处得还是很开心的,当然内心也的确有小小的失落。Tul发现自己又在分神想Max,摇摇头,重新把注意力放到眼前的图纸上。有些事不经念叨,刚刚还在想Max和以前一样,Max就破天荒地来公司找他了。

    Tul正埋头工作的时候听到同事喊他:“Tul,有人找。”

    Tul抬头,看到了Max笑容灿烂地冲自己挥手,旁边是暗暗花痴的女同事。向带他进来的同事道谢后,Tul找了个没人坐的椅子过来让Max坐自己旁边。“你怎么来了?也不和我说一声。”Tul心里不由自主地觉得开心。

    “说了就不是惊喜了嘛。我想看看Tul工作的样子,一定很有魅力。”Max油嘴滑舌地说。

    Tul是不相信他的理由,不过不妨碍他因此被哄高兴。“在家里不是看过很多次了嘛。”

    “那怎么一样,在家里你不会穿这么多。”Max语气一派纯真,Tul倒被撩得差点脸红。

    Max趴在桌子上盯着Tul看,Tul在家里习惯了这样,正好现在手上做的事也不复杂,就照常工作,一边还怕Max无聊,和他时不时聊几句。Max扭扭捏捏了半天,终于说了实话,他忘带家里的钥匙了。因为Tul今晚不回家吃饭,所以Max干脆让做饭的大婶不用来了,自己也打算在外面吃。结果就是没带钥匙,家里也没人开门,正好Max今天没什么工作,就提前下班来找Tul了。Tul教育他很多次钱包、钥匙、手机不要乱丢,不过自己的这个坏毛病有了Tul收拾烂摊子后是一点没有改正的迹象。这次当然也免不了又被Tul念叨几句。

    “Tul,my man!”

    Tul一看到说话的人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他有点无奈地说:“John哥,又要我帮你忙吗?”

    John搭上Tul的肩,讨好地说:“Tul老弟,就再帮哥一次吧。你也知道哥最近很忙嘛,老板一下子给了我好多事情。我们公司就你最擅长核算了,拜托了!”在John的连番苦求下,Tul还是心软答应了,让他把材料发给自己。

    John走后,一直沉默的Max忽然说:“Tul,我有点饿了。我来的时候看到你们公司附近好像有间7-11,你买点吃的给我好不好?我想吃。”

    “诶?你饿了的话要不要先去吃饭啊,不用等我了。”Tul很关切地问。

    “不要啦,你买给我嘛,我对这附近又不熟。”

    “好吧,我去给你买,你坐这里休息。我抽屉里有几袋零食,你太饿的话就先吃一点。”

    Max不停地点头目送Tul离开,随即表情冷了下来。他起身离开Tul的办公桌,一边走一边目光搜寻,很快找到了目标,John正和一个女同事在茶水间里聊天。Max走了过去,看了那个女同事一眼,女同事立刻识相地乖乖走人了。John也有些被他的表情吓到,不过还是很快调整好情绪,和Max套起了近乎,毕竟他看上去和Tul关系不错。

    “明明很闲还把工作推给同事做,不觉得羞耻吗?我来的时候就看到你在用手机玩ROV,刚才又在这泡妞,有这个时间明明也能做一些工作了。”Max越说声音越冷。

    John突然间被说破有些恼羞成怒,虽然他有些害怕Max,不过还是强撑着说:“你这人怎么如此无礼,这样对年长者说话!你又不是我们公司的人,胡说八道些什么啊!”

    “哥心里清楚我说的是不是实话。你以前也经常把工作推给Tul吧?我对哥的名字都有印象了。我警告哥,从现在开始自己分内的工作就自己做,不许再推给Tul。”

    “你是谁,凭什么命令我?”John气得去推Max,然而Max纹丝不动,反而一把拽住John的领子,凑到他耳朵边小声说:“要是再让我发现的话……”

    John听完Max的话,脸色惨白。Max满意地继续说:“刚才发生的事你最好烂在自己肚子里,不要跟别人说,尤其不要让Tul知道。”John点点头,慌忙逃走。

    Tul回来的时候,原本趴在桌子上萎靡不振的Max一下子兴奋起来,虽然是为了他手里的零食和饮料,不过Tul还是被可爱到了。看了一会儿Max吃东西,Tul准备继续工作了。

    “咦,John哥怎么还没把资料发过来?”

    听到Tul的小声嘀咕,Max答道:“你走的时候John哥过来说不用你帮忙了,他自己做。”

    “真的吗?这可不像他,不过也好,我再画一会儿图就下班了。Max你是拿了钥匙回家,还是和我一起去学校?”

    “一起去学校,我还没认真看过Tul表演呢。”

    Tul拿了张抽纸帮Max擦了擦嘴角,笑着说“好”。

    朱拉隆功大学的仪仗队最近要选新一届的指挥员,往届的指挥员这几天晚上有空的话都会去指导学弟学妹们练习,也是观察、评判。Tul刚毕业没多久,自然被邀请了。在学校食堂吃了晚饭,Tul就带着Max到约定的地方看学弟学妹们练习。大部分人已经到了,指挥棒上下翻飞。几位相熟的老指挥员也都在,Tay、Neng、Neen、Sek……Tul和除Tay以外的人也好久没见了,免不了一番寒暄。当然,大家都好奇Max是谁,有些人认识Max,知道他以前是拉拉队队长,就更好奇了。果然,在介绍了Max后,大家对仪仗队和拉拉队的“梦幻CP”非常兴奋,尤其是女生们。还有人遗憾他们还在学校时没成为一对,不然chula cute boys把照片发到IG上,肯定成为网红火一把,说不定还会被影视公司选中去演电视剧。Tul忽然有些体会到当初New来看他们训练时Tay的心情,一定也是像自己现在这样,又害羞又尴尬,却又幸福得不行吧。

    朱拉的仪仗队不是随便闹着玩的,训练到了很晚也没有停下来的意思。Max在一边看得……好吧其实有点无聊,不过Tul认真舞指挥棒的样子真是百看不厌。他还有一个不能走的原因,就是总有少数不长眼的莺莺燕燕对Tul有意思,借着让他指导的机会搞点身体接触,勾引调笑一下。Max看得冒火,但现在所有人都在专心训练,何况都是些女生,他也不能做什么。

    不行,不能再继续做前期调研了,必须要把Tul彻底追到手才能放心!Max咬牙切齿地看着Tul所在的方向,决心尽快展开自己的追人大计。

    训练结束都十点了,学弟学妹们累惨了,来指导的学长学姐倒还有些精力剩余。Tul把Tay约上去吃宵夜,正好也问问上次见面之后的事。说起来他有些愧疚,他又因为和Max的事把朋友忘记了……Max也很好奇,所以也没有阻止Tay插足他们的二人世界。宵夜的地点选了商场的一家餐厅,Tay一边吃一边被盘问,很快就招了。他和blued上认识的那人发生关系后,本想再也不联系,没想到被他缠上了,自己也没抵挡住诱惑,和他的关系发展迅速。与此同时,New也一直在挽回他,他也舍不得New,两人藕断丝连。总之,自己莫名其妙从感情的受害者变成了疑似最后下场是两头空的渣男。

    Max叹为观止,约会(pao)软件的改造能力太强大了。这是一个多么标准的小白兔黑化的套路啊!

    因为时间已晚,Tul和Max也不准备进行情感辅导了,三人从店里出来准备各回各家,结果迎面遇到了正在等人的New。看到New有些慌乱的表情,Tay猜到他正在等和他结婚的那个人,心中醋意大发,板着脸不说话。

    “Tay……”New声音里有些哀求。

    Tul想缓和下气氛,主动和New搭腔:“你来逛街呀?”

    “来看电影。”

    “和他一起来的吧?”Tay不满地说。

    “是……”

    “不是说形式婚姻,你们不会发展感情的吗?结果这么晚出来看电影哦。”

    气氛又陷入冰点,Tul正想再说些什么,忽然身后传来一声熟悉的声音:“New哥,我们走吧……”

    “Earth……”

    “Earth?”

    “Earth?”

    “你怎么会认识Earth?”

    “和你结婚的人就是他?”

    “你怎么也会认识Earth?”

    “对啊,你怎么也认识他?”

    “他是我很好的朋友……”

    “你们是朋友?”

    “那你呢?我怎么不知道你俩认识?”

    “我……”

    “Earth,到底怎么回事?”

    “Earth,你怎么不说你结婚了?”

    “……Tul哥!”

    “喂?妈,哦,我和Tul哥刚在餐厅吃完宵夜,现在就回家。好的,我知道,知道了,妈你放心吧……”Max对着没响过的手机一边说话,一边拉着恋恋不舍、不想走的Tul离开了感情车祸现场。

    “我担心Tay啊……呃,好像他们三个都挺让人担心的。唉,他们都是我的朋友呀。”Tul坐上车了还忍不住向车外看,也不知道能看到什么。

    Max果断开车离开,“放心啦,你难道还怕他俩打Tay学长吗?他们三个都是傻瓜好人,出不了事的。”

    但是他没办法放心,Tul的朋友全都是这样身材好、外貌佳、学历高的帅哥吗?

----------------------------------------------------------------------------

胆战心惊地打下3个CP tag……不过他们在这章也就下线了

评论(18)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幺儿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