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儿幺

最近在种地和封神|你听说过Hurts吗?| 声真是上头|金东|呆妞|K莫 | Mavel:Stucky、大小科学组,萌得非常真情实感| 少年复仇者:甜蜜的少年爱~外星混血王子&亲戚牛逼的未来至尊巫师| 欧美圈时泪太多BE也多再说要忍不住哭了| ST:Chekov我的小Pasha, R.I.P. | 其实萌过or在萌的CP和个人还有好多,懒得一一列举了【。

泰式联姻(六)

    车上,Max忍不住问Tul:“你怎么会认识那个Earth?”

    “我们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啊,老朋友了。呃,说起来我之前因为相亲、结婚的事,和朋友们的联系真的断了很久。不过Tay和Earth怎么什么都不告诉我啊?”

    “你自己不也是,结婚的事情谁也没告诉,那个Earth到现在也不知道吧?”

    “……”

    “还有,你和May姐互相也太不了解了吧?May姐不认识你的朋友,你也不知道你姐和我姐是朋友。”

    “嗷,那你不也不知道。”

    车子到家停下时,Tul还在专心地聊line,向几个他和Earth平时一起玩的朋友了解情况。Max不爽地提醒道:“到家了!”Tul一边打字一边下车。Max停好车后,发现Tul还在看手机,只好又说:“聊什么啊就急在这一会儿?先进家里再聊不行吗?”Tul“嗯嗯”地应承,却没有抬头,只是把没拿手机的左手伸给Max。Max叹了口气,只好牵着Tul从车库里走回家。

    

                                 阿辉的追爱笔记

    我叫Max Nattapol,还有一个中文的小名叫阿辉(因为家里有华人长辈啦)。我在父母里的安排下和一个门当户对的家伙结婚了,他叫Tul(没错,是男生,说来话长),我们相处得很好,我也很快爱上了他。但是我偶然间发现他虽然也喜欢我,但是还不到真爱的程度。在姐姐的开导下,我决定要“追到”我的老婆,让他深深地爱上我!可是,我没有追人的经验,讲爱情故事的电视剧或者小说,都在主人公成为恋人后结局了,包括网络上的恋爱教程也是,没人教怎么让老婆更爱自己啊喂!但是Tul身边的帅哥朋友太多了,我已经没有时间再研究了,必须要立刻行动起来……

    PLAN 1

    追求人最古老也是最有用的做法就是送礼物,而像他那样的家庭,他想要什么就能买什么,也不缺钱,所以我想来想去,那就只能挑最贵的东西买,价码牌上一个零代表一份心。大方向确定后,接下来的问题就是送什么。我环顾一下我们家,好像没什么缺的东西。回想了一下Tul平时和我说的话,也不记得他说过想要什么东西。这大概就是有钱人的烦恼吧!最后我决定还是按照最常见的做法做,买服装饰品之类的。那最后一个问题,就是什么时机送。最近既不是他的生日,也没有什么纪念日、节日,直到第一份礼物邮寄到了我都没想出来一个好理由。最终,我拿着那双Off-White和Nike的联名款运动鞋送给他时,说的是送他去年生日的生日礼物。他开心还是很开心的,虽说听到我的理由时表情有些一言难尽吧……看到他迫不及待地穿上,我心里也美滋滋的,蹲下来拍了照片秀到网上,也坚定了自己的想法是对的。

    接下来一段时间我送了他很多价格昂贵的礼物,衣服、手表、包、首饰等等这类的东西,他一开始是很高兴啦,但是后来就越来越疑神疑鬼、忐忑不安,最后还逼问我是不是出轨了所以才买礼物补偿他!气死我了!不过我也确实花了太多钱,甚至惊动了家里,这事最终的下场是,Tul找来了我爸妈和姐姐,联合审问、教育了我一下午,以我保证不再乱花钱并且退掉还没寄出的商品收场。

    后来Tul哄了我半天我才说了实话,他有些哭笑不得,跟我说钱是我们两个人共有的,不能乱花,也不能只花在他一个人身上。好吧,算他有道理。不过买来的东西也没有退,Tul大概是为了不浪费,或者是真得赞同我的品味吧(毕竟我是服装设计师,时尚圈的人!),平时经常穿用我买的东西。看着老婆被我打扮得帅气无比,我每天都很爽!

    PLAN 2

    伴随着送礼物的另一个常见做法,就是制造浪漫的惊喜。网上搜了下这方面的内容,最常见的就是惊喜求婚了,当众告白,冰淇淋里藏钻戒什么的,但是我们已经结婚了。

    然后是送礼物,啊,PASS……

    做早餐送到床头。阿辉真的做不到啊……计划了很多次,没有一次起得来的!而且Tul真的起得很早!

    做晚饭。来不及学到做出的菜好吃的程度。

    做家务。本来我们也不用做家务。

    出差提前回家。最近没有出差,而且Tul也没有出差,所以我也没办法搞什么突然跑到他出差的城市见他这种戏码。

    为他预约按摩、足浴等养生活动(???)。呃,他朋友就有开按摩、足浴店的,也是不用我给他这方面的惊喜了。

    ……

    虽然网络上不靠谱的建议很多,但是我最终还是得到了启发,想到了主意。Tul最大的爱好就是旅游,还有什么比惊喜旅游更好的呢?周五在他公司门口等他下班,开车直接到机场,把收拾好的行李箱从后备厢拿出来,从包里拿出机票和我们两个人的护照,坐上去日本的飞机,然后我就收获一个甜蜜可爱的Tul啦!

    因为只有周末两天时间,所以只能挑选几个地方玩。不过也正因为如此,我做行程计划还能忙得过来。在日本的两天我们玩得很开心,我想要的效果也很好地实现了,Tul大概是很久以来第一次出去旅游不用自己操心,看我的眼神都饱含爱意,有些自己能做的事情还故意使唤我去做。

    如果最后没有被他发现我来日本的目的是买优衣库的龙珠T恤衫就好了。

    PLAN 3

    我觉得还是要把行动落实到日常生活中,参与到Tul的兴趣爱好中来。Tul除了上班之外,平时最常做的就是去寺庙,去健身房,去中文学习班。寺庙是严肃的地方,不适合谈情说爱,不考虑。中文班的话,我的中文基础也跟不上他的进度,没办法在一起学(不过可以考虑爱的一对一教学,不是说学语言最快的方法就是和当地人谈恋爱么)。一起去健身房健身是个好选择,我大学时因为是拉拉队成(dui)员(zhang)的缘故,一直在健身。虽然毕业后因为懒没再坚持,不过好在时间也没过多久,底子还在。当我提出以后要和Tul一起去健身房健身的时候,他很高兴我终于开始管理自己的身材了。等等,所以之前有在嫌弃我身材不好是吗?

    网络上有很多情侣一起健身的照片、视频很火,随便搜就能看到很多,同性、异性情侣都有。于是我就带着满脑子的姿势跟着Tul去了他常去的健身房。

    热过身以后,首先是仰卧起坐。Tul躺下后,我立刻过去按住他的脚,并且把身子前倾。当他第一下起来时,看着我近在咫尺的脸不解地问我为什么离这么近。我轻轻地、快速地亲了他的嘴一下,笑着说:“因为要亲到我动作才算标准哦。”啊,他的耳朵立刻爆红啊!小心地左右看看,Tul带点埋怨地说:“这是在外面啊,别人看到了怎么办?”我不在乎地说:“没人注意我们,而且看到了就看到了,我们又不用隐瞒。”虽然话说得潇洒,其实我的心也怦怦直跳,不紧张是假的。Tul没再说什么,继续做仰卧起坐,每次都准确地亲到我的嘴唇,还带着害羞的笑容,可爱极了。

    然后是坐姿哑铃推举。这个就是当Tul运动的时候,我面对面坐在他腿上,目的是起保护作用,防止他脱力。当然,一般不会像我这样坐得这么近,都顶到了。Tul推举的时候,我就一边手护着他的胳膊,一边用语言鼓励他,“好棒”“加油哦”“太性感了”“看看这胳膊”。嗯?Tul的喘气怎么越来越粗了,还有这死死盯着我的眼神……

    好吧,最后这天我们不得不提前回家爱的鼓掌。

    这种情况发生了几次之后,Tul坚决制止了我的做法,他自己找了些情侣健身的动作来和我做,不得不说无聊多了(我还想试试最污的杠铃卧推呢!),虽然我们终于能认认真真健身了。啊,真是怀念那几次Tul的热情似火啊。

    PLAN 4

    大动作做了不少,我觉得我应该再抓住一些细节,走心一些。在网上又乱搜了一堆建议后,我决定我们要给彼此一个专属昵称。

    一个周末的下午,难得我们俩,尤其是Tul,都待在家里休息。我们靠在沙发上,Tul看书看累了,在玩手机,我一边摸着趴在我们中间的星巴克,一边看动画。顺便说一句,星巴克前些日子终于和我亲近起来,我认真觉得这只狗也遗传了他们家的聪明。找了个时机,我装作随意地问Tul:“你有没有什么昵称啊?”

    Tul奇怪地看着我:“Tul啊……”

    “不是,我是说,那种外号似的爱称。比如我家里长辈会叫我‘阿辉’。”

    “哦,我中文名叫吴旭东,小时候长辈会叫我‘东东’。”

    “可是,我想要一个只属于我们俩的称呼,只有我们自己用。”

    Tul无奈又好笑地看着我:“你又想搞什么?最近怎么这么多花样?”

    我是为了什么你还不知道?明知故问!

    “就,增加生活的情趣啊,比如在卧室的时候……好不好嘛?”

    “那你先说,想叫我什么?”

    “嗯,Tully,我叫你Tully好不好?”

    Tul歪头想了想,我紧张地趴了过去,星巴克被我挤的跳下了沙发。“也好。”他点头同意。

    我开心地大喊一声“Tully!”抱住了他,Tul看着我说:“那我喊你什么?”

    “嗷,这得你来起嘛。”

    Tul冥思苦想了一会儿,忽然说:“我叫你Maxin。”

    我念叨了几遍,欣喜地发现我很喜欢。

    “Tully~”

    “Maxin~”

    然后我们亲吻。

    PLAN 5

    Tul作为一个人生赢家,实在是什么都不缺,我得想想更用心的办法了……

评论(3)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幺儿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