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儿幺

最近在种地和封神|你听说过Hurts吗?| 声真是上头|金东|呆妞|K莫 | Mavel:Stucky、大小科学组,萌得非常真情实感| 少年复仇者:甜蜜的少年爱~外星混血王子&亲戚牛逼的未来至尊巫师| 欧美圈时泪太多BE也多再说要忍不住哭了| ST:Chekov我的小Pasha, R.I.P. | 其实萌过or在萌的CP和个人还有好多,懒得一一列举了【。

泰式联姻(七)

    Tul念完今晚的佛经后,一直趴在一旁盯着看的Max立刻凑了上来,开口先轻轻抱怨了一句:“我怎么觉得你念经的时间比我们刚在一起时要长啊?”Tul没想到Max竟然会注意到,反问道:“是吗?”Max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有段日子了。”Tul只好装作不在意地说:“因为我要祈福的人多了一个啊。”“啊?”Max愣了片刻,随即反应过来,一脸夸张的感动,扑上去抱住了Tul的腰,“嗷~~~Tully,Max好感动啊!”Tul哭笑不得地摸着怀里不安分的脑袋,心里轻轻叹气。

    Max闹了一会儿,想起了要说的正事,忙抬头对Tul说:“刚刚我们公司line群里说,老板求婚成功,所以周五晚上举办派对庆祝,要求我们每个人都要带plus one,你也来吧!”Tul立刻就同意了,他以前参加聚会时没少让Max陪着。Max欢呼一声,又嘱咐道:“你穿着打扮要时尚一些,平时上班那样绝对不行。你也知道我们公司是干什么的,派对肯定要请很多时尚圈的人,还有明星。”Tul答应了,他也是因为工作环境才在平时穿得比较普通、严肃,“我穿你买的那些好了,你的品味总不会有问题。”Max果然立刻笑得露出一嘴白牙。Tul又问道:“那我周五下班后回家换衣服吧?我上班时也不好穿得太出挑。”Max沉吟道:“嗯……时间好像来不及,衣服放我车上吧,我到时候去接你,你在车上换吧。”Tul自然没有异议。

    周五下班时间到了,Tul保存好画了一下午的设计稿,舒服地伸了一个懒腰。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感觉最近同事们不再拿乱七八糟的事情请他帮忙,因此工作进度快了许多。手机响了一下,是Max发line过来说他已经到公司楼下了,Tul回复了一个“马上到”,拿起包连忙离开办公室,挤进第一趟电梯下楼。Max的车就停在路边等着,Tul坐到后面,Max给他准备的衣服、鞋子就放在那里。Max也换了件外套,比他今天早上出门时的穿着更潮一些。Tul开始换衣服,后座空间有限不好施展,颇有些费力。正穿着,Tul冷不防看到Max通过后视镜在看他,脸上还揶揄地笑着。“Max,眼睛看路!”换好衣服后,Tul又特意捣鼓了一下自己的发型,好让自己看起来更休闲一些。

    派对的地点离Tul上班的地方有点远,再加上曼谷的交通一如既往得拥堵,Max开车到达时天已经黑了。进门后,动感的音乐一下子清晰起来,人群已经开始了欢闹。Tul放眼看去,果然一个个都打扮得光鲜亮丽,满场尽是红男绿女。不过Tul暂时还没有加入热闹的想法,他有些饿了,跟Max说了之后,两人一起朝餐吧走去。走到半路,伴随着几声夸张的尖叫,几个人妖和娘娘腔冲了过来围住了Max,Tul莫名其妙地被挤开了。 

    “哦吼,Max弟弟,小小年纪,本事却大。”

    “人长得帅,设计的衣服更帅哟。”

    “喂,死Cherry,你是来夸Max弟弟的还是来花痴的?”

    “嗷,Max弟弟的外表和他设计的衣服都是艺术品好吗?”

    “Max,平时有空多来和姐交流嘛,姐教你更多的技巧和经验。”

    “死肥象你又发骚了,我看不是设计衣服的经验,是勾引男人的经验吧!Max弟弟你可千万不要上当。”

    “死Mary你乱说什么,不要吓到Max了。”

    “Max看到你的脸早就被吓到了。”

    …………

    Tul看着那帮人围着Max叽叽喳喳,时不时暗搓搓在胳膊、肩背之类的地方摸一下,心里有点不舒服。

    “各位都是前辈,工作上的事欢迎来指教哦。”Max大概习惯了跟这些人应付,嘻嘻哈哈地和他们说着没营养的废话。Tul听了一会儿便不耐烦,用眼神告诉Max:我饿了,快走!正聊着的Max看到了,便说自己还没吃晚饭,要先去吃东西,然后便在一片“Max弟弟快去吃东西吧”的声音中,走出了包围,和Tul走到餐吧吃东西。

    餐吧里都是自助餐,Max的公司应该花了不少钱,食物都很精美。Tul拿了不少自己爱吃的东西,坐下后痛快地吃了几口,心情又重新好了起来。“现在心情好了?”Max笑着问。Tul果断不承认:“我心情一直很好啊。”Max促狭地看着他笑,Tul正想回些什么,忽然一声娇媚的女声从背后传来:“Max哥,没想到在这遇到你,好巧啊。”

    巧个屁!Tul在心里翻白眼。

    一个容貌美丽、妆容精致、衣着考究的女生走到他们坐的那桌旁边,柔柔地向Max行礼,Max忙回了一礼。女生坐到桌子旁边空着的椅子上,问道:“哥,Cindy能坐这儿吗?”Tul腹诽,都坐下了还能赶你走吗?Max当然也不能赶人,只说让她随便。Cindy坐下后和Tul简单打了个招呼,就跟Max聊了起来。Tul一边继续吃一边侧耳认真听,听了一会儿,知道这女生是一个经常和Max公司合作的模特经纪公司的模特,来找Max估计就是想得到更多工作机会。

    果然,铺垫了一会儿,Cindy手放在桌子上往Max的方向伸了伸,“Max哥还是只设计男装吗?也给Cindy设计漂亮的衣服嘛。”Tul放下叉子,拿过酒杯喝了一大口香槟,咽下涌上来的烦躁。Max无视了那只手,不过还是和颜悦色地说:“我不擅长设计女装啊,Cindy穿着会不漂亮的。”Cindy呵呵地笑着:“哥你乱讲诶,你怎么会设计出不好看的衣服。你那么厉害,说不定比专门设计女装的设计师都好。”两人就这么你来我往地聊着,Cindy使尽浑身解数,Max岿然不动。Tul本来以为她是想要工作机会,现在看来主要目的其实是调情。一杯香槟很快全都下了肚,没有酒支撑Tul一会儿就听不下去了,直接站起来,对Max说:“吃好了,走吧,来派对是来跳舞的不是坐着聊天的。”说完直接走了,Max也赶紧站了起来,匆忙道了个歉,丢下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的Cindy追了上去。

    “你是双哦?”看到Max跟上来Tul干脆直接问了。

    “啊?不是啊。”

    “那刚才那个女的干嘛还一直撩你?”

    “她不知道我是gay。”

    “蛤?你是泰国时尚圈的设计师,她会不知道你是gay?难道不应该是不知道哪个人是直男吗?”

    “我们公司都不知道啊。”

    “蛤?!”

    “我有多man你又不是不知道,嘿嘿。”

    “我认真问你呢。”

    “嗷,就是我跟你定亲后才来这个公司上班的呀,也不撩男人,也不撩女人,不管男人还是女人,来撩我的也都拒绝,所以大家都不知道呀。很多人觉得我一看就是直的,也有人觉得服装设计师肯定都是gay,所以各种说法都有啦。”

    “卧槽……”

    “我们在泰国又不能注册,资料上都是未婚,而且这事家里本来就不让我们在外面多说。别人来问我有没有跟谁在聊,我都是说实话,没有。所以……就这样啦。”

    “卧槽……”

    Max耸肩摊手,表示自己很无辜。

    “那你刚才也不该跟Cindy亲亲热热地聊这么久,别给人家女生不可能的希望。”

    “她妈妈是时尚杂志的主编,她没做出格的事我也不好不理她呀。而且我绝对没有态度亲热。”

    如果说刚才Max和Cindy聊天的事只是让Tul有一点不爽,那现在Max对答如流而且似乎每句都占理则更让他生气。

    “去跳舞!”Tul强行结束话题。  

    来到舞池,Max平时不喜欢跳舞,而且他也的确不擅长,就小幅度地随意晃动着。Tul受音乐的感染,再加上刚才酒精的作用,忍不住跳了起来,正好也想甩掉刚才的坏心情。Tul在各项艺术上好像都有些天赋,舞跳得也不错,他绕着Max跳着帅气又性感的舞步,惹得Max开心地给他欢呼、鼓掌。

    跳了一会儿有些累了,Tul叫上Max去吧台点酒喝。刚喝上一口,一个相貌英俊,高大性感,年龄小一些的男生走了过来,和Max打招呼:“嗨,Max。”Tul想也知道是怎么回事,一口闷掉杯子的酒,让酒保再来一杯。这个叫Bank的家伙是大学生兼职模特,看样子以前和Max合作过不少次,两人很熟悉,聊的都是工作、生活上的事。Tul从他走过来时的眼神就看出这人也是同志,而且喜欢Max,不过从Max的态度来看,八成还只是暗恋。即使如此,Max还一直在和他说话就已经让Tul觉得怒从心头起,Max到底是真不知道Bank喜欢他,还是假装不知道,享受别人的爱慕、追逐啊?喝掉杯里的残酒,Tul正想要出手把这个碍眼的家伙解决掉,这时又有好几个男模聚了过来,他们互相都认识,聊着圈里的八卦,不停地巴结Max,当然还有暗搓搓的调情。Tul看了一会儿只好把气憋回肚子里,转身向酒保再点了一杯酒。Max听到他点酒的声音忙回头劝说:“诶,别一下喝这么多酒,喝太急对身体不好。”Tul也回头想说些“别管我”之类的话,这时一个中年男人忽然出现,伸手揽住Max的肩,向同行的几个男男女女介绍道:“这就是你们想认识的Max了,别看小伙子年轻,前途不可限量。”这人是Max公司的老总,来的那几个人也都是泰国时尚圈的大人物,Max忙向他们行礼问好。老总拉着Max和那几个人一起找地方坐下来聊天,Max回头想和Tul说一声,但是Tul背对着他没有回头,一犹豫的工夫距离就远了。算了,一会儿找机会过来找他吧,Tul一向严格自律,应该没有问题,Max心里盘算。

    Tul心烦意乱,酒精也没法把不好的情绪压下去。“你是Max的新欢吗?”旁边忽然有人出声说话,Tul转头一看,是Bank,其他男模特都散了,不知道为什么他还留在这里。

    “Max还有旧爱?”Tul准确地抓住了重点。

    Bank笑了笑:“不知道啊,Max的私生活很神秘,大家知道的都不多。”Tul心想,那是因为他是已婚宅男,没什么私生活。“不过这个圈子就是这样,像他这样的人,换模特男友就像换衣架子一样随意。”Tul不置可否地哼了一声,Bank继续说:“你是才入行当模特吧?”Tul疑惑地看了Bank一眼,随即意识到是自己的身材让他误会了。Bank以为Tul是奇怪自己是怎么看出来的,于是说:“刚入行的时候大家都像你一样天真,以为是被真心喜欢的,等到真的被抛弃了才明白大家都是逢场作戏。”

    “你喜欢Max哦?”

    “呵呵,谁不喜欢呢?虽然Max只是刚崭露头角的新人设计师,可是就凭他明星般帅气的脸,和不输男模的身材,大概只有为数不多的纯直男对他没兴趣吧。只是,唉,他也真是无情。我要是有你这样的运气就好了,你是怎么跟他聊上的?”

    Tul被Bank的话弄得心情更加糟糕,没好气地甩出一句:“我和你们不一样。”Tul当然不担心被Max抛弃,但是Bank的话让他有了巨大的危机感。Tul学中文的时候看到过一句话,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眼见着这惦记的贼可是一茬又一茬,而且明目张胆!Bank被Tul的话逗乐了,看着他笑了半天,眼神分明在说,将来你就知道了。

评论(6)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幺儿幺 | Powered by LOFTER